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7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卫健委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2-19 11:36

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 2020-02-19
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8日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大古水电分公司向卫生健康委员会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大古水电分公司,作为驻县企业,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的初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心系疫情防控工作,勇于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捐赠防控物资:医用外科口罩1000个、方便面50箱、牛奶50箱,折合人民币15250元,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彰显了企业面对疫情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

卫健委主任尼玛表示:感谢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无论是几千的口罩还是几时箱的方便面,对于防疫一线的人员来说,都是雪中送炭。希望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健康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