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9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卫健委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3-27 12:13

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

时间: 2020-03-27


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

桑日县组织开展3.24结核病防治主题宣传日活动

324日是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健康中国行动和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决策部署,号召和动员全县行动起来,深入开展防病宣传和健康教育,消除新冠肺炎疫情,遏制结核病流行,我县紧紧围绕“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这一主题,组织疾控中心专业人员、乡镇卫生院开展了主题宣传日活动。

次宣传活动,主要向群众讲解了如何加强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确保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等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使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为如期实现结核病防治规划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活动现场,全县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图册、宣传单、宣传小礼品等230余份,219余名群众接受了详尽的咨询服务,营造了浓厚的结核病防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