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12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信访局、外侨办)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日期: 2020-03-30 05:08

桑日县组织党员干部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时间: 2020-03-30

3月27日,桑日县党员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升国旗、唱国歌,向国旗敬礼,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1周年和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县委书记康爱民在国旗下讲话,在家县级干部、县直单位机关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场干部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康爱民在国旗下的讲话回顾了西藏民主改革的伟大历史进程,回顾了西藏民主改革以来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回顾了桑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非凡成就。康爱民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族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继续推进桑日高质量发展,确保桑日如期与全国人民一道在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桑日力量。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县级干部还集体与国旗合影。

据了解,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升旗仪式参与人员全部佩戴口罩,列队时前后左右间隔均在1米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