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2-00001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农牧局(科技局、科学技术协会)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2-01-24 11:00

农业农村局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1-24

1月18日,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符伟一行前往驻村联系点桑日镇塔木村积极开展“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中,符伟同志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藏自治区十次党代会精神、山南市第二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内容为主向群众进行了深入解读。

符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成立100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战略节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迈进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山南市第二次党代会是推动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群众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知”上下真功夫,做到入脑入心;在“信”上下苦功夫,做到真懂真信;在“行”上下硬功夫,做到见行见效。始终心怀感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美丽幸福桑日、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不懈奋斗、贡献力量。

会上共发放宣传品100个布袋、75条围裙、80包纸杯、75个门帘。并为驻村工作队员送去慰问,把农业农村局党组的关心关怀送到了驻村队员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