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2-00001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信访局、外侨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2-06-09 04:20

桑日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6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会议

时间: 2022-06-09

桑日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6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会议

2022530日,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巴珠同志在党政楼205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第6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会议,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72号)《西藏自治区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办法》精神。

索朗巴珠指出,推动创建国家级民族团结示范县,不仅是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中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也对依法促进桑日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提升桑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桑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促进美丽生态和谐小康桑日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县政府系统要桑日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任务为重要抓手,全力配合落实县民创办关于创建工作的具体任务,把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维护稳定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创新工作形式、加强平台建设、强化载体运用,深入宣传、全面贯彻《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让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全县上上下下共同参与的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办法。县政府各执法单位要认真学习《西藏自治区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办法》,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来理解和掌握行政执法案件评查工作的具体内容,力求用学到的知识解决当前在行政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使之真正成为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的有力武器,始终坚持把执法案卷评查和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结合起来,加强领导,明确任务,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严格按案卷评查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确保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客观真实,保障评查质量,为进一步促进我县依法行政工作提供保障。

县政府党组成员贾锋、拉桑、孙祥伍、刘积庭、王鹏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