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4-00003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信访局、外侨办)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4-03-21 07:00

桑日县人民政府召开2024年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3-21

3月21日,县人民政府召开2024年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巴珠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区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经济社会发展和反腐倡廉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以更加空前的力度、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锋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胡鹤,县政府副县长拉桑、刘积庭、白玛央金、王鹏出席会议。

索朗巴珠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府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肃政治纪律,积极转变政风行风,完善规章制度,强化监督管理,党风廉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索朗巴珠强调,县政府系统要按照中央、区、市以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突出“四个紧盯”,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贯穿经济发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一要紧盯重点环节管住关键点。聚焦市场主体满意度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二要紧盯重点领域管住关键事。聚焦廉政风险高发易发多发领域,筑牢“防火墙”,拉紧“防控网”,织密织牢制度“笼子”。三要紧盯重点环境管住关键处。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以政府权力的“减法”,换来群众方便的“加法”、市场活力的“乘法”。四要紧盯重点对象管住关键人。把对“一把手”、领导班子和重要岗位人员的监督摆在突出位置,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住建局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