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局开展汛期前地质灾害隐患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22 16:25:00 来源:桑日县应急管理局

汛期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全县2020年度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5月22日,县应急管理局会同绒乡人民政府对扎嘎沟普巴村麻则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普巴村麻则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实地检查,现场查看了隐患点山体地质情况,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动态情况。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汛期即将来临,乡镇和村居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增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警惕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发生,认真开展重点防范区域隐患排查。二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好调度工作,进一步强化预测预警、应急应对和救援救助能力,一旦发生灾情,确保第一时间作出反应,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三是要对受到地质灾害威胁的群众,做到尽快转移、及时避险,坚决防止重大灾害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