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桑日县开展“安全生产一条街”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16 16:35:00 来源:桑日县应急管理局

今年6月为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桑日县在县岳阳中路组织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一条街”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参与此次宣传咨询日活动各乡镇在各自辖区内自行开展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申武同志巡视了活动开展情况。对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进行观看,并向各单位有关工作人员询问宣传咨询情况。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拉横幅、立展板、向群众发资料和小礼品等方式让更多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解答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安全、道路交通、旅游安全等知识。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700余份,咨询群众3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