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桑日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2021-01-14 11:05:00 来源:桑日县应急管理局

为响应2021年1月13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山南市安委办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县应急管理局于1月13日下午组织工作人员对县域内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及民爆等行业领域进行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强调:各企业要深刻吸取山东烟台五彩龙金矿“1·10” 爆炸事故教训,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要始终把矿山安全摆在重中之重,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大检查力度,落实防范安全风险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需要停工停产的企业,一定要按照相关报批手续进行备案,同时在停工停产期间要加强值班备勤,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发生事故、险情和紧急情况时,要在及时妥善应对处置的同时,依照时限规定报送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