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桑日县开展节前各领域安全大检查

2021-02-05 15:48:12 来源:桑日县应急管理局

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山南市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严明安全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2月3日至5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内寺庙、加油站、加气站、各临时加油点、炸药库、非煤矿山、光伏电站、水电站等各领域进行了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各领域值班备勤、消防设施、用电线路、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安全警示标语标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特殊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企业安全责任书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是企业必须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值班记录,遇有情况及时上报和科学处置,严防发生脱岗、醉岗现象;三是要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火,做好用火、用气安全,强化人员管理,做好森林草原防火防控工作,为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各项安全打下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