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县安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2021-08-10 17:20:00 来源:桑日县应急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山南市安委会关于印发《山南市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自查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山安办发2021﹞4)文件要求和全国安全生产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区、市、县安全生产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有关部署要求全面压实责任,确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期间和谐稳定,根据县政府主要领导的安排。89日至10县安委办组织各乡镇安全负责人及行业主管部门对全县境内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建筑施工领域、旅游住宿及酒店人员密集场所、辖区内水塘水库、危化品经营企业及民爆物品、非煤矿山、商店超市等15家经营单位及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专项检查,共发现各类问题和隐患20条(下发督办通知2份、下发执法文书4份)。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期间和谐稳定,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工作落到实处,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二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各部门各乡镇各企业要扎实开展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对查出的问题建立台帐,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限期完成,销号管理,确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