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县安办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09-28 11:25:00 来源:桑日县应急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委会第5次会议精神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新《安法》责任的措施,确保我县国庆假期安全平稳度过,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7日,县安办组织应急、消防的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危化品、非煤矿山、宾馆酒店、工贸、建筑等领域进行了全覆盖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各领域值班备勤、消防设施、应急演练、疫情防控、企业员工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要求,一是各企业必须认真学习新《安法》内容,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加强执行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勤制度,强化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值班记录,严禁发生脱岗、漏岗等情况;三是狠抓落实各项安全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确保我县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