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桑日县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0-04-20 15:45:35 来源:XX日报

阴霾渐散、春暖花开之际,桑日县税务局召开局务会议,正式启动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1922年起,全国税务系统每年定于4月份集中开展税收宣传、优化纳税服务等活动称为“税收宣传月”。29年来,税收宣传月活动已经成为社会各界人士了解税收政策、税务部门优化办税服务的重要途径。

结合我局实际,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 4月1日,组织我局业务骨干,认真梳理相关减税降费政策,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出台的优惠政策,全方位组织形式多样的“线上”问需活动,以更加快速便捷的咨询方式来优化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涉税缴费体验。与此同时我局与4月2日,开展“走访代表委员 助力复工复产”走进企业,深入开展务实有效的“线下”走访活动,将支持疫情防控税收相关政策以材料的方式送入企业,进一步了解我局管辖内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确保向纳税人精准推送优惠政策、促进企复工复产。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