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桑日县税务局组织观看庆祝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2021-08-31 17:15:12 来源:XX日报

(图为 观看大会现场)

1951年5月23日,中央人民政府代表团和原西藏地方政府代表在首都北京签订了西藏发展进步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和划时代意义的《中央人民政府与西藏地方政府关于和平解放西藏办法的协议》,从此,西藏与全国各族人民一道走向团结、进步、文明、发展的光明大道。70年的历史记录着西藏的奋斗历程,撰写了西藏改革发展的成就,世界屋脊的山山水水见证着西藏各族群众从旧到新、从落后到发展的点点滴滴。

8月1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桑日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结束后,胡庆江同志发表感言:西藏发展取得辉煌成就,最根本的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酥油花更香,格桑花更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进一步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好地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更好地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