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国家税务总局桑日县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读会

2021-10-13 17:50:12 来源:XX日报

国家税务总局桑日县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读会

(图为 评读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桑日县税务局组织评读会,共同研讨西藏和平解放的历史。

西藏和平解放是西藏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西藏历史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伟大转折点,在我国革命和建设历史进程中具有特殊的重要地位。汪洋同志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使全体干部深切体会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关心关怀,深刻认识到西藏是祖国大家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深刻认识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会议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标尺,对标党中央的重托、对标人民的期盼、对标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学习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沿着“老西藏”们敢想、敢拼、敢干的正确道路前进,继续发扬无私无我的奋斗精神,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助力桑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